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在保卫部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75日,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到保卫处调研,同保卫人员以及保安队员交流座谈、交心谈心,听取一线保卫人员意见和建议,了解实际困难和问题。

保卫处长姚自平汇报了平安校园建设情况以及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各科室根据岗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门岗保安队长交流了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和执行防控要求的想法。

汪达根据问题与意见,交流想法,提出解决思路,指导工作方法。他强调,上半年以来,校园安全工作及长期封闭管理的压力虽大,但管理成效显著,工作成绩有目共堵。

汪达指出,疫情之下,校园封闭管理将是常态,校园政治稳定与安全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一线保安人员把师生的满意度作为安全工作目标,以此为契机,深入民情、增进感情、摸准实情、排忧解难,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改进作风以推动工作。要深入基层收集建议,深入实际解决问题,深入师生做好服务,尽心尽力服务好师生,努力提升师生的安全感、体验感,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工作能力与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