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湖北省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26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日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通报2018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结果,我校获评优胜单位,全省获评高校20个。

  2018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湖北建设的总体部署,全面落实综治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强化教育预防和源头治理,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安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2019年学校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总目标,从严从实做细做好校园综治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