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看望军训教官和学生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628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副书记汪达到东区运动场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和教官以及辅导员。学校办公室、学工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温兴生在听取武装部关于2021级学生军训补训工作情况汇报后,亲切看望了军训教官和学生。他对学生军训教官响应国家号召当兵入伍报效祖国,退伍复学后勇于承担学生军训任务的担当精神给与肯定,对学生在军训期间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吃苦精神表示赞赏。

  温兴生指出,去年9月受疫情影响,2021级学生进校后没有军训,今年初夏进行补训非常有必要。通过军训不仅能提高学生的军事技能素养,增强国防意识,还能锤炼意志品质,培育纪律作风,培养集体观念,对于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具有促进作用。他希望学生军训教官把自己在部队所学毫无保留交给受训学生,希望受训学生听从教官指挥,服从教官安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温兴生还叮嘱辅导员们,作为直接责任人,辅导员要在军训期间走近学生、走进学生,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和思想变化,给与更多的关心和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