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622日,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平安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党委副书记汪达作《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他回顾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平安校园创建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半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通报了学校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的结果,布置了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和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温兴生在充分肯定上半年平安校园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今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二是严格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向学校蔓延,守护师生安康。三是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四是完善应急预案,推进应急管理能力和体系建设。五是深化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