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董仕杰率队开展2019年春季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8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董校长、张常委率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 

  

  

检查西区学生服务中心  

  

  

检查陶艺电磁炉使用安全 

  

检查微生物实验室安全

  

 检查实验室药品使用与管理

  

 检查图书馆消防控制室

  

检查图书馆水泵房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紧急通知》(鄂教电〔2019〕号)精神,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327日,校长董仕杰、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亿优物业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图书馆、人文艺术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旅游烹饪实训中心、高层教师宿舍、食堂、西区商业服务区等消防重要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董仕杰校长一行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系统、消防水泵系统、微生物实验室、陶艺窑炉等设施设备,现场听取了保卫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亿优物业对消防隐患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董仕杰校长指示,相关单位要按照上级要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制定确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董仕杰校长强调,要坚定不移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师生生命财产,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奠定安全稳定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