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记者陶慧 摄影报道39日,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开展“务实众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委常委张以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在讲话中指出,“务实重行”就是要实事求是抓落实,创新方式开创新局面,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各项工作。“谋划发展”要有大局意识、超前意识和标杆意识。“主动作为”就应有良好进取心,不断提升能力,敢想敢干。“务实众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三者是紧密联系的整体,是“两学一做”学习的延伸,各位党员在工作中要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争创新业绩。

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胡先琼发言。他认为,平安校园建设必须弘扬务实重行作风,谋划对策,主动作为,确保无重大意识形态偏差和重大群体性事件、无重大交通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安全工作无小事,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谋划好各项工作,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工会党支部书记黎元奎发言。他表示,“务实众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学习的前提是学,关键在行,重在务实。应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年度重点工作,谋划部署本部门的相关工作和个人具体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

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宣传委员江沈红发言。他说,做好2017年工作要有实的精神、实的意识和实的能力。首先要遵循工作规律,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断探索各项工作的规律,同时要加强个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以一抓到底的精神,将学校工作、部门工作和个人工作谋划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