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樱花开放期间校园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满足社会公众观赏樱花的需求,做好樱花开放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校教学科研正常秩序,经研究决定,在樱花开放时期,校园限时段、限区域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现对赏樱期间校园管理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3月20日至31日每天9:00-18:00

  二、开放区域

  东门进入后左拐至樱花谷全路段

  三、进出方式

  1.东门为赏樱游客通道,所有赏樱人员、车辆一律从东门进出。

  2.身份证为赏樱游客出入校园的唯一有效证件。赏樱人员向门岗工作人员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后,刷身份证进出校园人行门禁。

  3.赏樱车辆通过东门机动车通道进出校园。

  4.赏樱校友刷身份证进入校园,持校友卡从东门免费出门。

  四、交通管理

  1.游客须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指定的校门进出,在限定的区域活动。 

  2.游客车辆须在指定的区域有序停放,严禁车辆占用校园主干道停放,严禁车辆和行人进入教学办公区。

  3.禁止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共享汽车进入校园。

  五、赏樱要求

  1.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爱惜景观花木。行止有序、谦让有礼、谈笑有度,保持文明好风尚,营造良好赏樱氛围。

  2. 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车辆安全行驶、有序停放,带好随身物品,垃圾入桶一小步,文明向前一大步。

  3.樱花谷毗邻教学办公区,禁止大声喧哗;谢绝公众参观学校教学科研楼、办公楼、学生公寓等场所。严禁放飞“低、慢、小”航空器,保障正常的学习工作秩序。

  4.文明赏樱,禁止折枝拍照、禁止攀爬及摇晃樱花树、禁止踩踏草坪等不文明行为。

  5.未经学校保卫部批准,任何组织、团体或个人不得在校内摆摊设点;不得张贴、悬挂和散发传单、广告;不得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活动,违者将依法依规处理。


保 卫 处 

2024年3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