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武汉市2018年度“平安高校”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06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近日,武汉市公安局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十佳单位、优秀单位及优秀保卫干部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获评武汉市2018年度“平安高校”建设优秀单位,保卫处防火科科长车有亮同志获评2018年度优秀保卫干部。

2018年,学校积极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平安高校”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技术防范现代化,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大事多、喜事多、敏感节点多。建国70周年敏感节点即将到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也将于10月中下旬在武汉举行,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特别是高校领域安全稳定形势严峻、任务繁重。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平安高校”建设优秀单位为契机,持续深化“平安高校”建设,提升校园综合治理水平,努力营造一个安全、优美、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