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会暨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会议现场


表彰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5月12日,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会暨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出席。武装部、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表彰了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单位是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先进个人为孙光涛、张滋越、梅添淇、郭婷婷。先进个人代表郭婷婷介绍了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征兵工作的经验。

  汪达在讲话中指出,征兵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完成国家战略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提升育人内涵的重要措施。做好征兵工作,各级必须做到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将征兵工作与国防教育相结合,与课内课外平台相结合,与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确保优待政策、兵役制度、服务指导、学费补偿“四个落实”。

  汪达还就做好2021级学生军训补训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