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515日,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汉南区武装部部长朱卓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党委常委张以林主持。

  何慧刚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获表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张泳作大学生征兵工作典型发言。

  朱卓充分肯定我校在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代表汉南区武装部对学校的动员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学校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希望。

  张以林传达了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做实宣传发动;做细服务保障;强化监督管理。

  温兴生对学校近年来在征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是巩固国防和保卫祖国的需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彰显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的需要,是提高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做好2019年就业工作的需要。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和征兵工作机构的组织保障,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参军入伍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征兵工作的统筹部署,力争圆满完成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