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和支部工作实际,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姚自平代表支部报告了保卫处党支部2023年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方面的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情况,依次汇报了个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姚自平就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管的重要形式,是有效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的重要手段。姚自平强调,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关注当前风险隐患和堵点的“四最”和“四个重点”问题,从以下五个方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身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要做到永远保持一种战斗的姿态,履行工作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维护好校园安全;二是在校园安全管理中,要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面对隐患问题时,多动动手,跑跑路,把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三要备齐各类安全风险预案,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确保各项安全措施齐备;四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在学习中成长,干事中进步;五要进一步加强法纪观念,坚决不触碰法纪红线,做到廉洁自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