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资产处推动汀兰苑周转房管理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2-04-07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46日,针对巡视反馈的汀兰苑周转房管理问题,保卫处处长姚自平、资产处处长周劲松到亿优物业公司组织召开座谈会,推动问题整改。亿优物业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以及物业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姚自平首先说明学校巡视整改督办工作要求,提议沟通以下内容:人员入住有关问题是否进行了再次排查、是否建立了台账,房间分隔问题是否着手整改,门禁系统建设推进情况如何,管理制度修订是否有计划。周劲松就有关管理制度的修订发表意见,建议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汀兰苑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与会人员统一了工作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逐一确定落实有关整改措施的工作时点、工作目标、工作内容。

  来靖德表示,亿优物业公司一定克服困难,全面摸排,按照时间节点逐步将问题整改到位,配合完善制度,与学校相关部门一起共同建立汀兰苑周转房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王水斌表示,亿优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按要求积极推进有关问题的整改和落实,突出整改工作重点,确保整改工作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