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合行动 集中整治校园周边治安环境

发布时间:2019-04-11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201949日晚2200,学校保卫联合江夏公安分局藏龙岛派出所,对学校对面商业街开展“拉网式”突击清查,正式拉开了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

清查行动由藏龙岛派出所吴所长和湖北经济学院保卫处姚处长带队,藏龙岛派出所出动警力35人,我校10名保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清查行动以学校对面三大商业街为中心,重点清查洗浴中心、KTV、酒吧、网吧、旅店以及无证经营出租房等治安焦点区域,对可疑人员进行逐一盘查,重点突出对“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以及网上追逃人员的清查。此次夜间清查行动,共查获吸毒人员3人,涉黄人员2名,对8家旅店、3家网吧和两家酒吧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清查中对夜不归宿、醉酒的多名学生给予批评教育并带回学校。

此次警校联合行动,有效打击了涉黄涉赌涉毒人员,震慑了校园周边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下一步,保卫处将继续联手公安部门开展整治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的“百日行动”和 “凌晨行动”,绝不允许“黄赌毒”在学校及周边存在,严厉打击校园周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周边治安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