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04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保证清明节假期校园安全稳定,44日,保卫处处长姚自平、副处长王超明、付斌带领治安科、消防科的同志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行政办公楼、碧河塘边、东区学生宿舍区、群贤楼、学校东边民工住宿区、教学楼、实验楼、人文艺术楼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大家一边查看,一边就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在碧河塘边,原有警示牌丢失,要求治安科增设 “水深危险、禁止垂钓”警示牌两块;在所有路障口,须设置“安全通道、车辆禁停”警示牌;在腾龙大道转弯处,须增设“减速带”;为解决电瓶车充电问题,要求防火科充分调研后拟请学校在室外设立充电桩。

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室等场地的消防设施运行状态、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以及消防控制室的值班登记情况,对不规范的地方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东区保安和民工居住区的火灾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