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心合力 着力推进安全工作“四梁八柱”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7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保卫处召开处务工作会议

326上午,保卫处召开第二次全处工作会议,姚自平处长主持,分管校领导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会议并对保卫处的工作提出来具体要求。

首先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小结了3月份的工作,并对4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展望。3月份在全处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保卫处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力的推进,治安环境、安全教育、征兵工作、消防安全排查整改以及部门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初见成效,3月份报案明显下降,近两周无警情。

姚自平处长首先感谢全处同志们的支持与配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来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哈罗单车进校园没有控制好、摆摊设点未得到彻底根除、校内交通路障管理人为破坏较为严重、校内交通管理还没完全到位、消防控制室值班制度还不健全及科室人员工作不平衡,主动作为意识和执行力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姚处长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作为,提高执行力,对照2019年目标任务细化表有计划地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求保卫处全体职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对保卫处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能持之以恒。张常委对保卫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个“着力推进”的要求:一是着力推进安全工作“四梁八柱”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的重点工作,为学校决战2020保驾护航;三是着力推进保卫处工作人员的自身建设,强化执行力,干一件事成一件事,保持清正廉洁;四是着力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加强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为教职工工作生活和学生学习提供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