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校内交通管制方案

发布时间:2022-02-18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校园交通管控,维护校园秩序,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特制订如下工作方案:

1、根据学校安排,校本部、法商学院学生报到时间为219-20日两天,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报到时间为225日。

221920日,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的同学由北大门、北二门步行入校;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同学,在东大门或西二门下车后步行入校。225日,继续教育学院同学由北大门步行进校。

3、返校期间亲友及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

4、入校时要主动配合“四必”查验工作(口罩必戴、行程卡和健康码必扫、体温必测、14天健康打卡记录和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必验),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入校园。

5、学生返校报到期间,北大门对机动车禁行。教职工及家属车辆从东大门、北二门、西二门(幼儿园)和智慧园门进出校园。必须进校的社会车辆由东大门进出。

6、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学生进校后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暂时关闭学生进出校门权限,校外住宿学生由培养单位办理临时通行证,确需外出的学生严格履行报批手续。

7、保卫处与辖地交管部门沟通,派警力在北大门和北二门维持交通秩序。

8、学生返校后,校内人员密度大,保卫处将加大校园超速行为的管控,请进入校园车辆严格遵守校园限速规定。



                                            保 卫 处

                                            20222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