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动 反扒行动收到成效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深入推进“护校安园”行动,全面排查校园及周边风险隐患,疏堵结合,严防发生涉校案事件,切实保障师生安全,35日至10日,学校保卫处联合藏龙岛派出所开展校园周边及校内“反扒行动”。

在为期一周的行动中,藏龙岛派出所出动14名警察,学校10名校卫队员配合行动,每天分布于校园公共活动区域、梁山头商业街及校园周边人员密集场所,着便衣隐匿在人群中,密切搜寻可能出现的扒窃嫌疑人身影。

据藏龙岛派出所副所长吴鹏介绍,“巡逻队在行动中发现了扒手的清晰图像和身份,正在组织追抓。通过此次抓捕行动,近一周没有接到有关扒窃的报案,活动成效显著。”

本次“反扒行动”为“百日行动”计划的第三阶段,保卫处坚持主动汇报,警校联动,全面检查,立行立改,严厉打击涉校违法犯罪,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