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多部门排查解决校园围栏问题

发布时间:2019-03-13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2019312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后勤集团及相关部门对学校围栏进行了一次彻查,排查中发现校园围栏因年久失修锈蚀情况普遍,其中有三处围栏损坏情况较严重。特别是东区体育场旁边损坏处直通杨桥湖大道,校外人员经常将车停靠在绿化带上,经此破损处随意进入学校东区体育场。另外,学校商业街北侧破损处也有不少人员经此穿行学校。围栏破损给不法分子进出校园提供了便利,给校园安全带来了隐患。

 后勤集团张奎总经理表示,维护师生安全不仅是保卫处的工作,也是后勤集团义不容辞的职责,后勤集团将积极配合保卫处做出整改。

 保卫处处长姚自平表示,校园围栏问题是个老大难问题,受周边复杂环境影响一直悬而未决。此次多部门联合专项排查,显示了我们解决问题的决心,立行立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