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人民武装部来我校调研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24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施维)1223日上午,汉南区人武部部长陈登陇上校,副部长曹飞中校来我校调研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汪达、武装部部长姚自平、学工处处长宋健、武装部副部长王超明陪同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陈部长一行人参观了校征兵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对我校征兵工作站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加强工作站和会议室的特色文化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期间,汪书记从大力宣传发动、积极摸底引导、开展座谈宣讲坚定信心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汪书记强调,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必须想方设法做好退伍学生关心关爱工作,从学业、生活等方面入手,促进退伍大学生成才,通过他们的成长进步逐步在师生中形成参军光荣的氛围,形成学生主动参军的正导向。同时,希望汉南人武部在具体开展征兵工作时,能够考虑我校现实情况,在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定兵走兵上尽可能的关心和爱护我校学生。

   陈部长表示,在2021年的征兵工作上,经济学院为全区的任务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学校在2022年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动员工作。根据省军区的要求,2022年的指标有所提升,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挖掘毕业生潜力,共同完成好年度征兵任务。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入伍奖励政策交换了意见。

   我校春季征兵工作已于1123日正式启动,截至1224日,已经有66人完成网上报名,41人完成上站体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