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和谐环境 团结协作建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保卫处召开处务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2019311日上午,姚自平处长主持召开了保卫处处务工作会议,全处教职员工、保安公司李运红经理和李如淼队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处长进行了科室工作分工,明确了人员工作职责,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全体人员要主动作为,勤于思考,强化执行力。对待工作要态度认真,快反应,收接收,快执行,不能有推辞推诿现象。同时,要加强管理,讲究管理艺术,注重管理方法,坚持工作原则,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树立服务窗口形象。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姚处长对保卫处消防、治安、武装工作、门禁监控及办公室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疏理,针对13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措施,落实到各科室和责任人并限期完成,力争发挥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最大效用。保卫处副处长付斌和王超明也作了发言,表示今天的处务会涉及的工作很细很实很全,将全力配合姚处长有针对性地抓好落实。

    同时,姚处长要求我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廉洁自律,谨记本岗位风险点,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

    姚处长有感于自身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联,希望我们珍惜眼前,牢记职责,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在工作上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学校决战2020和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和谐共进的校园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