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发布时间:2016-09-21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温兴生勉励新生

  

温兴生同军训团团长交流  

 

      转校园网讯(通讯员 陶鹏 摄影 陶慧)918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常委张以林,党委办公室、学工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空军预警学院军训教官和受训新生。空军预警学院陆基预警系政委邓朗顺大校陪同。

   温兴生指出,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不仅能提高新生的军事技能素养,增强国防意识,还能锤炼新生的意志品质,培育纪律作风,培养集体观念,对于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和更好地成长成才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他对空军预警学院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军训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满意,要求学校有关部门为军训教官在校期间的生活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温兴生希望广大新生珍惜军训机会,听从教官指挥,刻苦训练,培养良好的纪律作风,训练规范的队列动作,锻炼坚韧的意志品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邓朗顺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我校新生在军训期间的表现。他要求教官们严格训练、科学训练、快乐训练,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军训任务,让我校的领导、老师、受训新生们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