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施维)1123日下午,武装部召开征兵工作布置会,研究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学工部部长宋健、武装部副部长王超明、各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姚自平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汪达莅临出席此次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

   会上,姚部长宣读了《湖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2020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的通报》的文件,要求各院系一如既往的完成好每年的征兵工作任务,讲清政策待遇,加大宣传力度,坚决完成春季的上站和入伍任务。

   宋部长指出,各院系在后续的征兵工作上要更有针对性,充分利用好退伍学生,做好宣传发动,将完成征兵任务工作看作提升自我的最佳途径。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前期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的汇报,共同研究了下一步如何加强对参军入伍学生的保障。汪书记说到,学校会继续在提升服务质效上下功夫,在符合政策法规的基础上,妥善为参军入伍学生提供学业和经费的保障。

   汪书记指出,征兵工作是我校育人工程的重要一环,全校师生要树立大思政的意识,将征兵工作作为提升学生国防意识的重要手段,征兵工作务必要做到组织保障、宣传动员、服务措施三到位。

   随后,武装部就2022年春季征兵对学院进行了具体布置,划分了时间节点,下达了指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