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1125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监控室举行20211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深研细悟,笃志笃行,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和“学习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湖北经济学院动员会上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的表态发言”,活动由支部书记姚自平同志主持。

会上,付斌同志就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研讨发言,他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标党代会上提出的影响学校发展的短板弱项,检视了学校安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全校的大安全理念还没有形成;安全工作机制有待完善;安全工作治理效能有待提高;人才队伍有待充实。付斌同志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未来的安全保卫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当在做好安全教育、提升全校师生主人公意识、增强化解各类矛盾的能力、做实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及预防等几个方面下功夫。依法办事,依法治校,秉持我校新阶段“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奋斗精神,做好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支部书记姚自平同志就近阶段支部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提到,四次党代会是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全体师生的冲锋号角和行动指南。每一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将所思所想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学校发展的局内人,以四次党代会为契机,发挥关键少数的积极作用,不忘初心,主动作为,为我校奋斗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姚自平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湖北经济学院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湖北经济学院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并对什么是巡视、巡视的作用是什么、对学校巡视的意义表现在哪些方面、对学校巡视的重点内容有哪些、作为学校一名职工应如何对待巡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两份文件的内容,深刻领会本次巡视的重要意义和巡查的重点方向。要紧盯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绷紧安全弦,树立大局观念,妥善做好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每一名同志要根据讲话的要求,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配合巡视组和学校共同做好本次巡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