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年暑期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4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714日,副校长何慧刚、张国安带领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工处、基建维修处、后勤集团、亿优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学校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何慧刚、张国安一行先后察看了学校校门及周边、校医院、亿优物业、体育场馆中心、网络中心、在建工地、香帅楼、图书馆等重点场所和区域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在建工地的生产安全、留校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安全措施,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安全隐患问题汇报。

实地检查后,副校长何慧刚向相关部门提出假期加强图书馆、游泳馆、学生宿舍、食堂和在建工地的安全管理,就香帅楼周边巡逻、校外人员进入管控区内活动等情况做出指示,并要求重点关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和人身安全。副校长张国安对校内各职能部门暑期前的安全大检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提出相关职能部门暑期在注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同时,还应该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为教职工、留校学生,以及支教生到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