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支部布置学习宣传贯彻校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115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监控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布置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姚自平主持。

会上,姚自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校园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在强化疫情防控的政治担当、措施落实及严格聚集性活动防控等方面对提出了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守好校园安全防线。同时,姚自平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清廉处室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布置落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领会校党委的决策指示精神,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立足本职,为校园平安稳定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