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保卫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1028日上午,宣传、保卫党支部在宣传部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做贡献”,活动由支部书记姚自平主持,校党委常委何慧刚同志列席活动并做辅导讲话。

会上,组织委员尹青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主要内容,并以“一个核心目标、双升战略、三步走规划、四个核心要求、五个坚持基本原则、六大关键领域实现突破性发展以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几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解读。结合自身分管的宣传工作,尹青山谈到,宣传部将从“加强自己学、部署大家学、搞好宣讲宣传”三个方面做好党委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

支部书记姚自平就未来如何落实党代会的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在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学出成果:一要认真的学,学原文,学解读,学习历代经院人在建设经院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不断提升自豪感和使命感;二要广泛的讲,把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广泛的传达给每一名教职工;三是要扎实的做,广大党员要始终保持勇于担当,善做善成的奋斗精神,坚守廉洁自律的责任要求,不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委常委何慧刚做辅导讲话,他结合近期工作,高度评价了宣传保卫支部全体党员在营造校园文化,讲好经院故事,创建平安校园等重大工作中发挥的先锋作用,是勇于担当、善做善成的经院奋斗精神的生动体现。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在学习党代会精神上做的更好:一是要激励广大师生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着眼未来以更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工作中;二是所有人要立足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关键期,继续奋发有为,勇挑重担;三是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七个不足,锚点发力,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党委交付的任务;四是要做好人才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所有教职员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五是要继续完善治理体系的建设,提升各单位的治理效能;六是希望所有党员要继续做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凝聚在一起,以务实的态度继续为经院的明天而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