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十一”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校内各单位:
    “十一”长假将至,为确保全院广大师生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根据学校要求,从即日起在全校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各二级单位首先开展自查,学校综治领导小组将组织检查专班于9月29日下午对各部门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在全校通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学生假期安全教育落实情况;
    2、防火安全检查;
    3、学生宿舍内的用电安全,节日期间,学生电脑等贵重物品的存放与保管;
    4、各部门财物存放和保管情况;
    5、学校食堂、餐厅饮食卫生与安全;
    6、校园网络信息安全;
    7、其他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等。
    二、检查办法:
    1、本次检查以自查为主,各院系和各部门责任人应抽出专门时间,组织专门力量对本部门及其下属单位(包括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认真地检查。
    2、洪山校区、武昌校区、东湖校区由亿优公司负责自查。
    3、各单位从9月27日开始自查,30号前将自查情况写出书面报告报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卫处)。
    三、具体要求:
    (一)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被查内容进行认真仔细地检查,务必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切实做到漏洞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
    (二)各部门在节日期间应建立预警机制,保证信息畅通,完善防范措施,将责任明确到人,严防在节日期间发生安全事故。
    (三)各部门安排好节日期间人员值班。


校综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