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办公场所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近期,我校连续发生溜门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以室内维修为幌子进入办公区域,或者以推销商品、找人为名敲门入室打探虚实,然后实施盗窃。溜门入室盗窃案作案人员一般为职业团伙惯偷,流动性大,作案时间极短,很难收集到有效物证,因此破案难度较大。 为加强办公场所安全管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保卫处特别提醒广大师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发现可疑情况立即通知保卫处及时处置。
  一、外出时请关好门、锁好抽屉,钥匙随身携带。
  二、发现可疑陌生人如推销人员、维修人员不请自来等情况,请提高警惕,并及时通知保卫处盘查。
  三、同事之间相互照应,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
  四、晚上八点以后教职工进出行政办公楼,应主动向门卫人员出示证件,其他人员禁止入内(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凭记者证方可进入行政办公楼)。
  保卫处报警求助电话:
  保卫处报警电话:81973779
  校园110报警电话:81973787
  西区警务室电话:81971653
  东区警务室电话:81973791
  驻校干警值班室:81977055


              保   卫   处
            二O一O年四月二十七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