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高校学生中招收士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各院(系):
  根据江夏区武装部关于开展2011年直招士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条件
  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男性毕业生,户籍必须在湖北省,年龄不超过24周岁。其政治条件、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有关规定执行。学生个人必须取得相关学历证明,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以便查验;江夏区武装部对已上网证书编号在教育部门网站上进行查验。
  二、招收专业
  此次直招士官,涉及我校专业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系统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数字媒体技术;财务管理。
  三、招收程序
  招收士官按照报名登记、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专业审定或者专业考核、批准入伍、签订协议、交接运输的程序办理。7月25日前完成与部队档案交接,8月10日前组织新招收士官到部队报到。
  四、报名地点
  凡学校应届毕业生到学校武装部(校行政楼A—106)报名。
  联系电话:027—81977052    15807118988
  联系人:王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