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程登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7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施维)26日上午,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程登陇上校一行专程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问题,副校长何慧刚、武装部部长姚自平陪同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程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征兵工作站的完成进度,并对进一步完善工作站设施设备和功能实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座谈期间,程登陇部长就2021年学校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和学校武装部工作机制运行建议与何慧刚副校长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何慧刚副校长首先感谢汉南区武装部对我校征兵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希望武装部认真落实陈部长关于征兵工作站建设的要求,在汉南区武装部的支持下,力争省级示范工作站。关于武装部运行机制问题,何副校长表示将进行充分调研后,向学校提出完善武装部运行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