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秋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6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入伍学生在车站候车


艺术与设计学院入伍学生张广振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入伍学生盛雅茜(女)


本网讯(通讯员 施维)青春有无数种色彩,迷彩绝对是当中最耀眼的一种。25日中午12时,最后一辆送兵班车从武昌职业技术学院缓缓启动,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张广振随车出发,前往新疆军区服役,这也标志着我校秋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6月,根据汉南区人民武装部的工作部署,我校正式启动了秋季征兵工作。期间,各部门、院系开展了征兵宣讲、宣传片展播、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学校克服了暑期期间新冠疫情反弹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主动为参军学生提供住宿、就餐、出行等多方面的保障。整个暑期,武装部分9批次,共计组织140人上站体检,到9月份,共有35人体检政审双合格赴武昌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役前训练。训练期间,我校学生不畏困难,刻苦训练。在进行意向摸底时,多人主动要求赴新疆、西藏和特种部队等艰苦边远地区服役。最终,30人如愿从我校参军入伍,其中张广振定兵至新疆,蔡聪定兵至西藏,龚京闲、盛雅茜(女)定兵为空降兵、杨镇滔定兵为海军陆战队队员。

全年,我校共52人应征入伍,相信他们会在军营里继续以经院人“三有三实”的培养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在不平凡的岗位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