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陶慧 摄影报道)913日,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两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胡先琼主持。

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

胡先琼领学党章第五章,传达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委员尹青山讲党课,主题为“四种角度看宣传”。他指出,讲政治首先应该懂政治,要明确宣传报道的正确方向,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确学习理解并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其次,大道理要用小故事来讲,通过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第三,正确看待负面舆论,要站在党的事业高度看问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在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过程中的作用。第四,提高知网用网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行家里手,不断提升信息化条件下做好工作的本领。

支部成员就“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开展热烈讨论。

工会党支部书记李德洪指出,学校目前处于爬坡过坎的攻坚期,全体教职员工应提升思想认识,我们与经院是命运共同体,以爱校兴校为己任,一言一行都要践行爱校兴校的担当,发挥个人小作用,经院事业大船才会行稳致远。

党委常委张以林认为,怀爱校心体现在我们要把爱学校爱事业当做爱党爱国的具体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拥有主人翁意识和命运共同体意识。践荣校行体现在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构建经院发展共同体,做好本职工作,自觉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体现在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加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现短板和不足,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