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6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 419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校武装部部长胡先琼主持。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院办、宣传部、学工处、团委、教务处、招毕处、武装部负责人及各教学院系的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宋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先进工作单位为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代表艺术学院就艺术学院的征兵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张以林就征兵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首先传达了414日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的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继而,张以林概述了全省征兵工作及我校征兵工作的具体情况,并总结了我校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张以林肯定了2015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开展好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布置到位,要做到加强引导,增强主动性,将征兵工作落实到班级中去。二是宣传到位,要做到创新宣传形式,个性化动员,营造良好征兵氛围。三是要服务到位,全程跟踪服务,落实好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张以林特别强调,学校各征兵工作相关单位要认识到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用我们的真情来圆满完成征兵工作。

        最后,保卫处处长胡先琼对征兵工作布置作了补充说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