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申校内车辆登记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2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减少校外无关车辆进入,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学校于20156月开始对校内进出车辆进行分类登记和审核。为继续方便校内车辆的登记,现将相关事项重申如下:

一、办理范围

1、教职工车辆行驶证所有人在本人名下的;

2、教职工车辆行驶证所有人系直系亲属的(配偶、父母、子女);

3、在校学生;

4、校内商户。

二、所需材料

1、《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车辆信息登记表》适用于车辆行驶证所有人系教职工本人或其配偶、父母的车辆登记。车主系教职工本人车辆需提供工作证(校园卡)和行车证复印件,车主系其配偶或父母车辆还另需提供结婚证或户口本复印件。

2、《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子女车辆信息登记表》适用于车辆行驶证所有人系教职工子女的车辆登记。子女车辆需提供在校教职工工作证(校园卡)、教职工子女的行车证、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

3、《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车辆信息登记表》适用于车辆行驶证所有人系在校学生的车辆登记。学生车辆需提供校园卡(学生证)、行车证、驾驶证复印件。

4、《湖北经济学院商户车辆信息登记表》适用于车辆行驶证所有人系校内商户的车辆登记。商户车辆需提供经营单位车主身份证、行车证复印件。

三、特别说明

1、教职工及其直系亲属、学生、校内商户按不同类别分别填报相应的车辆信息登记表。

2、办理车辆登记所提交的材料必须合法、真实、有效填报内容必须真实,若有虚假,将被列入门禁系统黑名单,禁止进入校园。为方便与车主联系,联系电话应填写车主本人移动电话号码。

3、需办理车辆登记的校内人员请自行从保卫处网站下载《车辆信息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表格。

4、车辆信息登记表填写结束后,到所在二级单位签字盖章,持申请人校园卡(工作证、学生证)、车辆行驶证原件,配偶、子女还需持户口本或结婚证原件,至行政楼A-106保卫处审核登记。
     
车辆信息登记表可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车辆信息登记表.zi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