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开展政审工作协调会及政策答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施维)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及师生需求,武装部开展了政审工作协调会及政策答疑工作。

根据我校第一批上站学生的体检结果,武装部于618日集合各学院征兵负责人开展了政审工作协调会。会上,武装部施维老师就现阶段征兵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讲明了政审的重要性,并就下一步政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责任分工,王超明副部长就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各院系要继续在毕业生中挖掘潜力兵源,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为参军入伍同学排忧解难。19日,根据政审协调会的安排,武装部组织第一批政审学生进行了个人政治审查信息的填报。

624日,为了积极响应师生需求,武装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报告厅就女青年参军政策进行了集中讲解和答疑。根据男女参军入伍的不同情况进行了着重分析,就女青年入伍的网上初审、初检、复查、政审四个步骤进行了逐一讲解,为到场的学生详细解答了疑问困惑,取得了较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