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到保卫处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3-29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328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课学习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参加并作专题讲话。学习课由保卫处处长胡先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以林常委以“发挥作用,为平安校园建设再作新贡献”为主题,从目标、制度和政策等几个层面对国家“十三五”规划,特别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保卫处党支部成员结合实际认真领会国家“十三五”规划精神,深入理解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质内涵,统一思想认识。

落实到学校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上,就是要树立经院情怀,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平安校园建设再作新贡献。张以林常委要求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心怀经院,要认同经院,才能热爱经院,与经院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同时要求我们在工作中时刻树立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善做善成。

最后,胡先琼处长作了简短的总结发言。张常委结合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讲座,全体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同时也进一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把好权力关,继续保持优秀党支部的良好作风,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