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暨6.16安全宣传日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按照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要求,保卫处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我校“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暨“6.16安全宣传日”咨询活动。

616日活动当天,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保卫处邀请江夏区消防大队栗庙中队、江夏交通大队二中队、藏龙岛派出所以及学校医院、后勤集团等部门的负责人在现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栗庙消防中队为广大师生讲解了防火灾、防溺水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方面的知识。江夏交通大队二中队为广大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以及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等方面的知识。藏龙岛派出所为广大师生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校医院为广大师生讲解了预防中暑以及防疫等方面的知识。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众多,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保卫处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今后要加强宣传力度,拓展安全宣传渠道和受众面,增强我校师生安全意识和自觉行动。进一步动员各二级单位共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发挥实效,把“两个至上”“两个根本”落到实处,为我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