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陶慧 摄影报道)715日,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两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胡先琼主持。

胡先琼领学党章第七章和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党建工作例会上的讲话中关于“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的内容。

 支部成员就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开展热烈讨论。

工会党支部书记李德洪指出,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具有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工会要利用工作抓手,建设成为职工之家,形成学校和谐促进力。工作思维和方法要进行自我革新,在创新中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党委常委张以林认为,和谐促进力的实质就是政治生态,做好各项工作必须要有良好的政治生态,每一位党员都应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构建和谐发展的氛围。自我革新力就是在根基打牢的基础上,与时俱进,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每一位党员要不断提升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