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陶慧 摄影报道)627日,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两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胡先琼主持。

胡先琼领学党章第二章和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党建工作例会上的讲话中关于“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的内容。

 支部成员就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展热烈讨论。

党委常委张以林指出,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是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表现,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对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牢记高校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严格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在各项工作中具有担当务实的风貌,具有谋划力组织力。

工会党支部书记李德洪认为,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要做到“严、实、快、准、新”,即要求严、作风实、实效快、精准高、方法新。他结合工会工作,就如何做好服务进行阐述。

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梁卫德等支部成员也结合工作一一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