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内保总队负责人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4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调研学校落实徐文海副省长去年底调研学校讲话精神情况,推动学校视频监控对接公安大数据平台工作,63日下午,省公安厅内保总队长梁军与江夏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宋嵘一行,带领公安厅内保总队、科信处、武汉市公安局及区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何慧刚、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梁军总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心、安防视频监控中心,听取了网教中心和保卫处的汇报,并开展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何慧刚作“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发言,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平就落实徐副省长调研讲话精神情况,详细汇报了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和校园平安建设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公安厅科信处处长吴哲群肯定了学校技防建设的成绩,提出将利用省厅资源,积极推动学校视频监控对接公安大数据平台,通过数据共享,避免让隐患变风险、风险变事故。

江夏区委常委宋嵘就我校师生出行难问题,提出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推进周边交通环境整治措施的落实。

公安厅总队长梁军就高校稳定、学生安全、智慧平安校园,以及网络电信诈骗防范等工作作了交流指导,提出根据调研情况成立工作专班,协助学校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争创平安和谐校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