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427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带领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集团、基建维修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亿优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检查。

温兴生一行先后察看了学校校门及周边、亿优物业、九华厅、实验教学中心、在建工地、图书馆等重点场所和区域,现场听取相关部门问题汇报。

实地检查后,校领导与相关部门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分析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责成相关部门拿出整改方案。何慧刚向相关部门提出安全意识要树立、导向要明确、底限不可少、落实要有力的工作要求。

温兴生指出,学校安全管理的客观问题很清楚,主观认识待加强。他要求,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主体责任要担起、管理责任要到位、安全职责要明晰,要主动担责、愿意担责、能担责,协同配合勇担当、相互补位不缺位,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将隐患问题尽快整改到位,为师生营造安全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学校事业发展持续稳步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