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保卫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326日,宣传、保卫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姚自平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尹青山传达学习了学校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的关键词,并结合《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详细讲解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及学校未来发展的三个阶段和要实现的目标。同时,细致分析了党委宣传部、保卫部“十四五”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

姚自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为什么在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表示,一是历史的力量,有时可以颠覆一个国家;二是历史的力量,往往可以造福一个民族;三是以史为鉴,可以兴国,可以亡国;四是党史中蕴藏着初心;五是党史中蕴藏着真理;六是党史中蕴藏着规律;七是党史中蕴藏着精神。

姚自平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潜心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红色校史,严格落实机关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