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藏龙岛辖区高校保卫处长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3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32日,2021年度藏龙岛辖区高校保卫处长联席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并讲话。藏龙岛管委会、派出所、交通中队、司法所相关领导,辖区11所高校保卫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辖区各高校发案警情、交通安全治理、安全宣传教育、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工作情况和成绩。

邱波教导员对辖区高校在疫情管控、大学生落户、征兵政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21年辖区高校的安全维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适应新形势,做好新媒体时代网络舆论引导工作;二是抓实意识形态安全,树立忧患意识,严防“扛着红旗反红旗”;三是强化技防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四是深化安全警示教育,做好“一校一警、一月一堂”法制宣传教育课。

各高校保卫处长就校园安全稳定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