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宋嵘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6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1216日,江夏区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宋嵘来校调研大学生落户武汉和防电信诈骗工作的落实情况。江夏公安局党委委员颜俊元、藏龙岛派出所所长曾凡非、学校保卫处处长姚自平、副处长付斌陪同考察。

 宋嵘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大学生落户工作站、学校视频监控中心,听取了保卫处关于大学生落户武汉工作的推进情况、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情况、师生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的效果以及学校消防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

 宋局长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为贯彻落实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实现5年留住100万大学生的目标,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力争让更多的大学生落户武汉,为武汉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进一步加大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师生财产不受损失;要强化师生消防意识的培养,定期举行逃生演练;要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确保高效平安。

考察结束后,校长董仕杰教授与宋嵘一行举行了座谈,对江夏区公安系统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周边综合治理与宋局长一行充分交换了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