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退伍军人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为弘扬我院学子热爱祖国、献身国防的爱国奉献精神,1016日晚上6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举行了退役复学大学生交流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武装部副部长王超明、校团委黄中林、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国旗护卫队成员及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生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播放了精彩的军旅视频。随后,纪磊、严安鑫、韩豪、李永恩、廖冠豪五位同学从入伍初心、军旅生活、心路历程、报考军校、心得体会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生动的分享。


纪磊同学正在分享

严安鑫同学正在分享

韩豪同学正在分享

李永恩同学正在分享

廖冠豪同学正在分享

保卫处、武装部副部长王超明老师进行征兵入伍宣讲。王老师从征兵入伍条件和流程、国家与学校的支持政策、退役复学大学生的就业方向及优势、近几年我校入伍情况及退伍学生就业动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超明老师宣讲现场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老师对五位退伍学生表达了感谢,同时进行了高度认可,希望退伍的同学能够退伍不褪色、不退热、不落伍,希望在场同学能够在此次分享会中受教育、受洗礼,积极参军报国,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

王书记总结讲话

最后的现场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进行现场提问,退伍同学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同学提问

本次退役复学大学生分享会是我院在新形势下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具体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学生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勇担强军重任,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韶华,投身国防,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