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自平处长一行拜访江夏区交通大队二中队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20201012日凌晨12:00,藏龙岛片区交通管辖权由东湖高新交通大队三中队正式移交给江夏区交通大队二中队。为了更好的整治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方便师生进出校园,姚自平处长一行于20201021日上午主动拜访了江夏区交通大队二中队领导,中队左队长亲自接见。双方进行了轻松愉快的沟通交流。

首先左队长介绍了江夏区交通大队二中队管辖的范围、接手藏龙岛片区交通管理的目标以及二中队目前面临的困难等。姚处长就学校周边道路的现状、学校大门开放的情况、学校周边道路违停车辆的管控以及校内无证电瓶车的治理等问题,与左队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双方在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管理的问题上达成了很多共识,双方都表示下一步要加强警校合作,相互理解和支持。最后,姚处长向江夏区交通大队二中队送上锦旗并合影留念,对二中队给予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