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陶慧 摄影报道)315日,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两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胡先琼主持。

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学习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研讨,增强学习贯彻的理论深度和实践力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对照“升级、进位”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发进取,久久为功,善做善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党委常委张以林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坚定信心,强化使命;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严于律己,勤政廉洁。

学习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缴纳党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