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名学子光荣入伍

发布时间:2015-10-18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转发校园网讯(记者 杨宏斌)12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为36名即将奔赴军营的学子送行。
    张奋勤亲切鼓励入伍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加强文化学习,将所学知识与国防建设相结合起来,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历练自我,在部队的大熔炉健康成长,实现个人价值全面升华,为学校和家乡亲人赢得荣誉。
 2012年,国家新的《兵役法》的出台,今年我校征兵任务更重,责任和压力也更大。为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在全校广泛进行宣传和动员,各教学院系还专门开展了国防和兵役法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体检、政审等环节,30多名学生光荣入伍,这也是历年来我校报名和参军人数最多的一年。
 据校武装部负责人介绍,我校今年冬季征兵工作发动早,报名踊跃,进站体检人数多,身体合格率高,本科生多。大学生入伍后,在选拔士官、报考军校、安排技术岗位等方面将会得到优先考虑,优秀者还可提拔为军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