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5-10-18  发布者:保卫处 【字体:  

江夏公安分局陈卫星讲话

综合治理协调会现场

    近期,学校联合公安机关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初见成效。
    4月23日,江夏公安分局副局长陈卫星带领国保、治安、交管、消防、卫生、工商等执法人员来到学校北大门商业街进行摸排、清查、整治:关停2家手续不全“网吧”;一家理发店因卫生不达标勒令整改;规范三家卡拉OK厅营业时间;临近学校南边围墙的废品收购站限期搬离;门口交通重新划线标识,要求车辆有序停放。
    陈卫星强调,下一步将增派警力,加大学校巡查整治力度,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对学生丢失物品和受骗问题,要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藏龙岛派出所要配合学校进行有效打击,做到少发案,争取不发案;东湖高新交警大队,要对校内无牌无证摩托车集中清理、收缴、销毁;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想办法,动真格,抓落实,切实整出实效,保校园平安。
    学校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学校工作,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