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1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沙场秋点兵,学子练兵忙。9月10日,学校召开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军训团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陈海兵少校,校军训团政委、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韩辉少校,学工处处长张治武,校团委书记李颖,武装部部长胡先琼,副部长王水斌、董诚出席。动员大会由校武装部军事教研室主任王超明主持。
    陈海兵在动员大会上说,今天是教师节,请允许我代表空军预警学院全体官兵,向贵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陈海兵指出,军训是全体大学新生入学第一课,也是国防教育的一门必修课,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参训,增强国防意识,锤练坚韧不拔的品格,铸就钢铁般的意志,走好大学第一步。
    军训教官代表李潇洋在发言中说,军训是大学新开始,希望同学们服从管理,视训练为历练,通过训练成熟自己,提高军训质量水平,共同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自会计学院注会Q1241班的新生胡楠在发言中承诺:努力战胜困难,超越自我,拼搏向上,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完成军训各项要求,决不辜负学校和教官的殷切期望。 
    王超明在总结中说,军训期间,我们将要进行严格的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军歌演唱和上军事理论课,同时还要接受专业教育、政治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文明习惯教育等内容,希望同学们发扬人民军队“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虚心向教官学习,胜利完成军训任务,上好大学第一课。
    8000多名新生(含法商学院)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新生军训时间为9月10日至23日,为期14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